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电网

国网霞浦县供电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2-19 17:24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袁建星 报道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2月17日,国网霞浦县供电公司团总支与运检党支部组织青年团员前往闽东革命老区革命遗址柏洋乡霞鼎村,开展“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青年团员来到柏洋乡霞鼎村党性教育基地,在该教育基地讲解员的讲解和带领下,参观了戴炳辉、叶飞、董长铃等多位革命烈士纪念馆、抗战时期物品馆,引导青年团员缅怀革命先烈的历史伟绩,传承红色精神,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鼓励团员青年坚定信念,立足岗位,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在岗位上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随后,来到霞鼎旧址纪念碑前,由公司团总支副书记邓炜带领青年团员,在团旗下,大家大声重温了入团誓词。

  此次团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鼓舞青年团员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心,青年团员纷纷表示定当牢记嘱托,练就本领,矢志奋斗,在各类工作实践中强化理论知识应用,用青春与豪情、拼搏与智慧,为高效推进该公司提质增效专项行动,圆满完成该公司全年目标任务作出不懈努力,为加快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能源互联网企业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