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电网

甘肃电力公司员工化身游泳健将奋“泳”争先

来源: 时间:2020-12-25 22:51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景沛 李春莲 报道  “我是第一次参加公司组织的应用比赛,虽然是泳坛新人,但我看到比赛场那么多优秀的‘运动达人’,更加激发了我的斗志,相信自己明年一定能够越战越勇,取得优异成绩。”2020年12月19日,来自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营销服务中心的参赛选手朱茜莉说。

  原来,来自甘肃省电力产业工会系统的26家单位170多名电力工人化身游泳健将,在甘肃省兰州市全民健身中心游泳馆,参加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举办的甘肃省电力系统“卓越健康杯”职工游泳比赛,比赛设置男女青年组、中年组、新人组等3个组别,50米蛙泳、100米自由泳等26个项目,除了个人项目之外,自由泳团体接力赛和新人组成为比赛的亮点。

  随着一声枪鸣,各项目竞赛轮番上演,泳池里水花翻滚,参赛运动员在水中你追我赶,观众席上加油声和欢呼声不断,比赛气氛热烈非凡。在蛙泳比赛中,参赛选手每一个外划、内划、前伸、收腿、翻脚、蹬水、滑行的动作都标准至极;自由泳比赛更是考验着运动员的耐力,每一次摆臂,每一次蹬水都是对体力的极大挑战,无论何时都不轻言放弃;最后的接力赛更是高潮迭起,在场观众屏气凝神,专注地观赏参赛队员的每个动作,唯恐错过精彩的瞬间。经过激烈角逐,每个组别前6名选手脱颖而出,获得奖品和证书。

  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游泳协会名誉会长王多介绍:“近年来,国网甘肃省电力工会创新工作方法,推行文体协会秘书长单位负责制,电力泳协积极规划发展,常年坚持日常训练,阶段赛事检验队伍,培养了一支具有国家资质的救生员和指导员队伍,积极倡导‘健康生活 奉献企业’理念,团队建设在全电力系统乃至甘肃省游泳协会中名列前茅。”

  此次游泳比赛是甘肃电力系统游泳爱好者的一次大聚会,也是电力职工全民健身运动成果的展示与交流,更是对“努力超越,追求卓越”企业文化精神的一次集中检阅,充分体现了电力泳协蓬勃发展以及游泳项目的运动魅力。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