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电网

国网重庆电力智慧物流首单业务在铜梁配送成功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0-12-10 15:34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颜玲莉 报道 12月8日7时15分,国网重庆铜梁供电公司电力施工队伍通过智慧物流平台运送当天施工的电力工具和材料,45分钟后就到达目的地。这也是重庆电力智慧物流平台成功的首单配送业务。

  “使用智慧物流平台下单后,立即就能收到配送材料车辆和驾驶员信息,再也不会因为找车辆运送设备、工具而焦头烂额了,操作方便、价格还实惠”。国网重庆铜梁供电公司电力施工队伍负责人张波12月7日通过智慧物流平台下单,填写物品分类、件数、重量、体积、地址等信息后,第二天车辆准时到达目的地运送物资,让电力施工队伍省心省力。

  据悉,基于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管理现状,重庆思极科技有限公司立足企业级服务视角,构建重庆电力智慧物流平台,实现精细化设备物流配送管理、检储配一体化管理、物流配送业务监督分析和市场化电力物流运营,快速持续满足企业主业服务需求,支撑公司业务创新发展,推动公司数字化新能源生态建设。目前,重庆电力智慧物流平台正式投入使用,首单业务在铜梁成功配送。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