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电网

甘肃省电力举办百万职工职业技能素质提升活动

来源: 时间:2020-11-26 16:5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罗乂康 报道  11月11日,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2020年甘肃省百万职工职业技能素质提升活动省级二类暨数字化审计职业技能竞赛在甘肃省电力公司培训中心圆满落幕。国网公司审计部副主任史厚云,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工会主席王海涛、总会计师朱皑绿,兰州供电公司总经理苏少刚,公司总审计师陈文俊参加开、闭幕式。

  本次竞赛由甘肃省百万职工职业技能素质提升活动组委会主办,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工会承办,兰州供电公司、培训中心协办。旨在进一步促进审计人员专业交流,提升审计人员职业道德建设及业务技能水平,强化审计队伍建设,推动公司审计工作水平全面提升。来自该公司系统内的17家单位经过数字化审计成果展示和论考试的激烈角逐,最终共有八支队伍进入决赛。

  决赛当天,苏少刚致欢迎词,王海涛宣布竞赛开幕。八支参赛队伍分别以视频、PPT等形式,围绕本单位审计工作开展成效,进行了“数字化审计成果”展示。同时,进行了现场知识竞答。

  经过激烈角逐,张掖公司获团队一等奖,武威公司、检修公司获团队二等奖,定西公司、平凉公司、兰州公司获团队三等奖,检修员工李磊获个人一等奖。

  史厚云充分肯定了此次比赛的效果,希望公司持续做好数字化审计工作,更好的支撑、服务国网公司审计工作。

  朱皑绿要求,全体审计人员应当把这次比赛当成新的学习起点,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从源头上培养和树立“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的三立精神,不断提高审计人员四项能力,坚持与时俱进,创新审计理念,将数字化技术与审计监督工作深度融合,在公司“治理领先”中更好地发挥好预防、监督和整改作用,保障公司的健康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