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电网

慈溪供电主动服务慈溪“十四五”交通规划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0-11-13 14:2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思 姚科斌 潘玉毅 报道 11月10日,国网慈溪市供电公司与慈溪市交通局就慈溪“十四五”期间重点实施的交通项目进行交流,为后期工作的开展吹响了号角。

  近年来,慈溪的发展日新月异,为了适应高速发展的经济,道路建设也迈入了“快车道”,面对时间紧、工程多等客观实际,国网慈溪市供电公司与慈溪市交通局保持密切联系,积极配合服务好市政工程的建设,今年以来,在胜陆公路、芦庵公路等省市重点工程的推进过程中,与交通局工作人员积极联动,协同作战,确保道路建设的工期不受影响。

  交流会上,慈溪市交通局负责人重点介绍了杭甬高速复线宁波段一期工程、中横线快速路一期工程等8个今明两年实施的需国网慈溪市供电公司予以配合的项目,主要涉及电力管线、环网箱、路灯箱变、路灯设施的新建和迁改,覆盖浒山街道、坎墩街道、胜山镇、崇寿镇、横河镇、杭州湾新区等多个乡镇和街道。为了提搞施工效率,双方就下一步的对接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国网慈溪市供电公司表示将主动作为,全力配合好慈溪市交通局目前已开工和即将开工的各个项目。同时,该公司就电力迁改工程从计划上报到项目实施的流程作了沟通,希望慈溪市交通局在各类项目确定后能第一时间上报需供电公司配合的工作,从而做到提前谋划,事半功倍。

责任编辑:张媛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