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电网

甘肃电力“双十一”来袭 “网上国网”呈上优惠盛宴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0-11-17 16:32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迦 报道  “5块钱到账了!这可真是用户的福利呀,操作也简单,听说电费券是每天限量发送的呀,那我们抓紧给用户推广宣传,早抢早得!”这是2020年11月4日,国网甘肃营销服务中心渠道运营员王迦利用休会间隙,向白银供电公司营销专责李勇介绍推荐“支付宝双十一引流”活动时的情景。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在各类电商的预购促销中提前拉开了全民购物的序幕。在这个以优惠为关键词且流量激增的时节,国网甘肃营销服务中心多举措拉新引流及促活,“网上国网”上线了“人人争当推荐达人”、“支付宝双十一引流”、“e值惠购物送红包”等系列活动,为广大新老用户呈上一场“优惠盛宴”。

  “人人争当推荐达人”,是甘肃公司基于“网上国网”App“推荐有礼”活动开展的特色线下评选活动,通过奖励在推广中成效突出的优秀达人,让更多的用户了解、享受网上国网便民、惠民的电力服务主平台功能。

  “支付宝双十一引流”,是基于支付宝渠道的项目合作活动,在支付宝“双十一”会场页面嵌入“网上国网”领券活动,通过支付宝的渠道和流量为“网上国网”强力引流。

  “e值惠购物送红包”,是网上国网联合主流电商公司推出的购物送电费活动,在网上国网App选择商品并跳转至淘宝、京东购买,订单完成后可获得电费红包,以此提高网上国网用户体验,方便用户获得和促进用户活跃。

  “双十一”系列活动已于11月1日上线,下一步营销中心将持续做好活动跟踪,按日分析交易数据和相关指标,及时分享全网优秀推广经验,携手各市(州)公司共同努力在今年“双十一”流量季中开创佳绩。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