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电网

甘肃电力系统通讯网络运维技能竞赛启幕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0-10-29 09:52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米琪 报道 10月27日,2020年甘肃省百万职工职业技能素质提升活动省级二类暨电力通信网络运维技能竞赛隆重开幕。这是目前省内参与企业最多,涵盖范围最广的技能比赛,由甘肃省百万职工职业技能素质提升活动组委会主办,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甘肃省电力工会承办,国网武威供电公司、甘肃同兴智能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协办,各地市公司通信类专业的18支参赛队伍参加了此次竞赛。

  电力通信网是电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电网数字化、智能化的基础,是能源互联网实现信息互联的“神经脉络”,也是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的重要保障。

  此次技能竞赛,旨在落实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以赛促培,以赛促学”要求,全面展示甘肃电力通信网络发展成果,展现通信网络运维人员精神风貌和业务素质,营造“注重学习、提高技能”的良好氛围,激发广大员工岗位成才、提升业务技能的积极性,培养一批符合甘肃电力通信网络专业发展需要的人才队伍,为提升公司通信网络运行安全能力和推进能源互联网建设奠定人才基础,引导广大职工开拓进取、努力奋进,为助力建设具有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做贡献!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