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电网

国网西北五省(区)党校工作交流会召开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0-10-28 11:28

国网西北五省(区)系统党校工作交流研讨会在甘肃公司本部召开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辛慧 李云燕 王园 报道 10月26日,国网西北五省(区)系统党校工作交流研讨会在国网甘肃电力召开。国家电网公司党校副校长、国家电网管理学院副院长费耀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国网甘肃电力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党校校长孙涛主持会议,来自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等五省(区)电力党校负责人分别就贯彻落实国网系统党校工作会议举措、一流企业党校建设经验及区域合作机制进行了交流研讨。

  本次交流研讨会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2020年国网系统党校工作座谈会精神,进一步加强西北区域系统党校之间的交流合作,共同推进党校工作高质量发展而举办。

  会上,费耀山同志听取了西北五省(区)系统党校交流发言后,充分肯定了西北五省(区)系统党校贯彻落实国网系统党校工作座谈会精神的各项举措,对各单位党委重视、行动迅速、举措有力、特色鲜明的工作成效表示赞赏。

  费耀山指出,系统党校在新的形势下,要进一步增强合力、突出优势,协同推进国内一流企业党校建设,并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在建设国内一流企业党校方面,要着力抓好“三个落实”,在新的形势下抓住机遇实现新发展;二是在区域合作和整体发展方面,要着力强化师资课程、研究成果、优质资源的“三个共享”,形成党校整体发展合力;三是在党建研究工作方面,要着力实现研究规范性、成果影响力、研究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三个突破”,在新的起点上推动研究工作取得新成果。

  费耀山强调,公司系统党校工作座谈会对党校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国网党校将协同各区域系统党校,通力合作、形成合力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汇聚党校人才,凝聚党校智慧,推动党校建设取得新突破、新成效,努力开创党校发展新局面,为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孙涛同志代表甘肃公司党委感谢国网党校对甘肃公司的信任,并就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和费校长的讲话精神,抓好下一阶段党校工作,作了表态发言。一是及时抓好传达学习,思想上形成共识,工作上形成合力,深入、扎实、有效地开展甘肃公司党校各项工作;二是凝聚整体合力,抓好措施落实,进一步推进一流企业党校建设;三是全面深化合作共赢,加强区域合作交流,学习借鉴经验成果,实现优势互补、良性互动、资源共享、共同奋进。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国网甘肃电力公司“卓越之路”展厅及近年来的公司党建工作成果。参观者深深叹服于甘肃电力从星火烛照到蓬勃兴起,从举步维艰到溢彩陇原,从曲折前行到追求卓越的奋斗历程,对甘肃电力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表示赞赏,对公司优秀党建成果表示了肯定。

  国网党校、甘肃公司相关部门及西北五省(区)党校相关部门同志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张媛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