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电网

鄞州供电护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启动仪式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0-10-26 16:12

国网宁波市鄞州区供电公司完成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启动仪式保供电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洪浩哲 报道  10月23日,浙江省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启动仪式在全省各地同时举行,宁波分会场设于国家高新区清逸路智造港二期项目现场。

  据悉,宁波智造港项目是全市扩大有限投资重大项目之一,总投资约60亿元,项目总占地面500亩,是宁波未来5G引领的数字经济、高端制造、生命健康等新兴产业的培育发展平台。届时,该项目将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依托西北工业大学、宁波研究院等高端创新资源,借助工业互联网技术,融合创业创意等要素,为宁波制造高端发展赋能、打造“产、城、人、文”四位一体有机结合的重要功能平台,成为推进宁波国家资助创新示范区建设的示范载体。

  此次启动仪式为全省各分会场同时进行,对供电、通信、网络要求极高,可靠供电是现场工作的基础。在接到该仪式的保供电任务后,国网宁波市鄞州区供电公司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与用户取得联系,奔赴现场与主办方对接供用电事宜,因主办方需要在项目部内搭设临时舞台与大屏,设备安装与调试时间很紧,该公司紧急抽调人手,第一时间完成主供回路低压电缆的敷设与搭接,并完成送电。在仪式前一天,国网宁波市鄞州区供电公司安排发电车入驻活动现场,同时完成备供回路进线电缆的搭接、核相和带负荷试验,确保又快又好完成本次保供电任务的所有前期准备工作。

  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下,23日上午,2020年度浙江省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启动仪式在宁波分会场顺利召开,此次保供电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张媛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