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电网

国网甘肃电力深入扶贫县开展帮扶工作

来源: 时间:2020-09-29 13:55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栋 郭芳琳 报道 为做好做实甘肃定点扶贫县--临夏康乐帮扶工作,夯实业务帮扶效果,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自4月起开展康乐县报表减负工作,做到从报表这个“小切口”入手,推动做好基层减负这篇“大文章”。截止目前,已完成康乐县营销、运检专业共计75张报表线上制作工作,切实解决基层报表多头统计、重复填报等难题。

  报表帮扶工作开展期间力戒形势主义,公司成立由互联网部牵头,省信通公司等相关单位配合的报表减负专项团队。团队通过多轮次实地走访调研,针对基层反映的突出问题制定可行性措施,运用信息化手段,实现“数据同期统计、报表自动生成”,明确从需求管理到成果共享的报表统筹管理工作机制,打造“数据源头和计算逻辑唯一、成果共享共用”的公司报表管理新模式,切实解决基层人员手动填报工作量大等问题。同时,为加强报表实用化效果,公司赴康乐县开展线上报表使用集中培训工作,培训内容包括报表资源检索、报表生成、报表简单制作等功能使用,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基层人员线上报表应用能力,“以后啊,我们再也不用整天围绕着报表转了”,康乐县供电服务班组长培训后这么说。

  下一步,甘肃公司将深化报表应用效果,并加快推进报表中心建设,推动报表管理由“条块化”向“统一化”转变,形成单轨运行、便捷高效、自助定制、集中管控的报表管理新模式。

责任编辑:张媛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