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电网

蒙东电力:战略目标落地 “云知道”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0-09-21 17:38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高守岩  杨淑红 李俊 赵宇鹤 丁伟光 报道 为推动国家电网公司战略目标落地实施走深走实,国网蒙东电力结合公司实际,深入开展了战略落地“云宣贯”系列活动,活动从9月10日正式启动,以“云知道”“云接力”“云闪动”三项子活动形式接力开展,目前战略目标落地“云知道”答题活动已在国网蒙东电力各单位全面启动。

  此次,国网蒙东电力开展的战略目标落地“云知道”活动是以国家电网公司战略目标中的“五个明确”、“六个领先”及“三大体系”等内容,通过微信平台组织广大职工进行网络答题排位赛,进行战略目标知识比拼,展现公司广大职工坚持战略制胜、强化战略引领,积极践行战略目标、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

  截至目前,在战略落地“云宣贯”活动首站赤峰公司已有2400余名职工在微信平台报名参加“云知道”100题答题排位赛,每名参赛者至多拥有三次答题计划。答题活动在国网蒙东电力各单位全面开展后,预计将有超万余人次参加本次答题竞技活动。通过线上答题竞技,将有力推动国网公司战略目标在公司广大干部职工中入脑入心,有效激发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创造力。

  “我们之前是对公司战略目标通过专题学习形式进行,这次战略目标落地‘云知道’答题活动形式新颖,特别是竞技答题模式非常有趣,我是我们班组本次第一轮答题的第三名,朋友圈分享成绩后同事们都留言说我是班组小探花,下一轮我一定要答个排行榜第一名,把这个探花让给他们……”赤峰公司供电服务指挥中心运营监测值班员朱秋铭在完成第一轮答题排位赛后对笔者说到。通过线上“云知道”答题形式,将推动国家电网公司战略目标落地与新媒体相融合,使公司系统干部职工不受时间、地点的限制,随时可以参加到战略落地“云答题”活动中,对国家电网公司战略目标有关知识进行全面学习,活动也得到了公司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认可和点赞。

  下一步,国网蒙东电力将继续推出并深入开展好以制作互动点亮地图为形式的“云接力”活动和通过公众号、抖音、微博等新媒体平台展示战略目标落地主题快闪、短视频的“云闪动”活动,做到对内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战略目标到基层、进班组、到一线,全面覆盖,对外让社会公众充分了解、理解、支持公司战略目标,展现公司的责任与担当。同时还将进一步配套完善战略落地组织、执行、管控、评估、推广全链条保障体系,进一步梳理战略落地任务清单,合理优化战略资源配置,做好战略宣贯培训,提升战略执行质效,将战略目标落实到具体岗位上,体现在实际业务中,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推进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贡献蒙东力量。

责任编辑:张媛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