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电网

福州供电为中国航天大会保驾护航

来源: 时间:2020-09-18 15:48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陈蒸 柯俊明 林霖 报道 9月18日,2020年中国航天大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大会是中国航天领域具有较大影响力的综合盛会,期间将举行各类高端论坛等16场活动。为保障大会供电安全,国网福州供电公司从各个角度出发,采取多项措施,权利保障中国航天大会期间的供电安全。

  据介绍,在接到中国航天大会保供电任务后,国网福州供电公司提前与大会主办方沟通,为会场量身制定“一户一手册”、“一馆一预案”,为展会全方位、全过程做好保供电。在会场布置期间,保供电人员还对灯光音响、LED大屏等重要负荷供电链路开展大负荷测试及地毯式隐患排查,并提前做好重要负荷应急供电准备工作。大会召开期间,国网福州供电公司采用主用专线和备用专线为大会提供“双电源”供电保障,并配置10组UPS电源接入重要负荷,确保2020年中国航天大会的供电安全。

责任编辑:张媛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