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电网

天水供电全力恢复陇南灾区供电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 时间:2020-08-25 14:4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宇琪 报道 “我们今天的任务是对35千伏尚丹线3号-4号杆塔进行补强工作,对5号杆塔进行导地线拆除工作。大家在工作中一定要注意安全,小心落石,抓紧时间,开工。”天水赴陇南突击队长刘亚荣在安排当天工作时说道。

  连日来由于受洪水冲击,造成陇南市文县尚德镇周围附近十二个乡镇全部停电、通讯网络中断,根据文县天气预报显示,未来几天还有降雨,进出尚德镇的道路可能再次阻断,为全力保障受灾地区快速回复供电,8月24日,国网天水供电公司抢险队抓紧良好天气的窗口期,开启“天供速度”。

  “3号-4号杆塔在半山腰的位置,5号杆塔受供水冲刷,被冲倒在河坝中间。通往上山的公路全部被洪水冲毁,需要依靠小路爬到抢修地点。5号杆塔需要找到着力点,在河坝中间对导线进行拆除工作。上山时注意落石、进入河坝小心脚下,这些危险点大家都清楚了没有!”刘亚荣还是不放心的叮嘱道。

  山上的队员中午吃饭问题怎么解决,上下一趟花费的时间成本太大了,抢修时间耽误不起,随行的司机师傅们站了出来,主动承担起为抢险队员送饭的任务。“我们也是抢险队的一份子,出来了我们就是一个团队。”随行司机王自强说道。

  经过抢险队员13个小时的连续工作,24日晚20时当天的3号、4号杆塔加固和5号杆塔导地线拆除工作全部结束。抗洪救援党员红旗水中飘,在抢修复电工作现场,国网天水供电公司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到抢险救援工作中,实现了党建和中心工作的有机融合、互相促进。党徽在抢修中闪烁,党旗在洪流中飘扬,他们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

责任编辑:张媛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