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电网

冀北电力公司召开冬奥工程品质提升推进会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公司召开冬奥工程品质提升推进会

  为全面落实公司冬奥会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会议要求,全力提升冬奥主网配套工程建设品质,6月23日,公司组织召开冬奥工程品质提升推进会。公司副总经理李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李欣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各单位近阶段在冬奥工程品质提升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建管单位要对每项作业做到统一组织,统一实施,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创造停电施工条件,督导施工单位严格执行施工方案,扎实做好各项安全措施,确保施工安全有序,全力保障人身安全、设备安全;二是严格落实质量责任,充分厘清品质提升内涵,严格按照环保、水保和标准工艺要求,因地制宜开展施工作业,用工作质量保证提升效果,确保全面彻底整改到位;三是对于关键问题要认真研究、充分论证,听取多方建议,制定具体可行的提升方案。

  本次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建设部、宣传部、冬奥办、张家口公司、工程管理公司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