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电网

浙江电力组织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2020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月29日,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党委印发通知,要求公司系统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传承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

  纪念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突出政治教育和政治训练,强化党的宗旨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增强各级党组织组织力,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鼓足“不向困难退半步、只向胜利添精彩”的精气神,为加快多元融合高弹性电网建设、打造国家电网公司战略目标落地“示范窗口”凝聚力量、再建新功。

  纪念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包括:以党委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方式,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活动,引导党员干部职工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开展“学战略、讲担当、干精彩”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在推动国家电网公司战略目标落地上“学进去、讲出来、干精彩”,以奋斗和精彩展现“走在前作示范、打造示范窗口”的担当作为;开展党史、新中国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改革开放史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公司广大党员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激发爱国主义热情;开展“讲理论、话思想、谈奋斗”活动,以“党言党语讲理论、微言微语话思想、青言青语谈奋斗”为主题,讲好微型党课、微型文化课、微型团课;开展“人民电业为人民”迎峰度夏专项行动,在迎峰度夏、供电抢修、防汛抗台等急难险重任务中,以人民为中心,立足本职岗位,严守安全防线,保证有序供电;开展先进典型学习教育活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贡献;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为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开展多种形式的群众性纪念活动,引导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引导广大职工和团员青年跟党走、听党话。

  国网浙江电力党委要求各级党组织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活动成效。各级党组织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活动组织好、开展好。要把纪念建党99周年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迎接建党100周年结合起来,与公司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新形势下,精心策划、统筹推进。要本着节俭务实、精简高效的原则,立足自身实际,紧扣主题主线,扎实有效开展形式多样的纪念活动,营造浓厚热烈的氛围。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