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电网

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营销服务中心揭牌成立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0-07-29 17:41

  2019年12月31日,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营销服务中心(资金集约中心、计量中心)成立揭牌仪式在公司本部举行,此举标志着甘肃公司改革创新取得了又一阶段性成果,在“三型两网”建设进程中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公司副总经理王多,总会计师朱皑绿共同为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营销服务中心揭牌,公司副总工程师曹银利主持揭牌仪式。

  王多指出,营销服务中心成立是国网甘肃电力发展历史上的一件大事,对于推动公司发展具有重要战略意义。他希望营销中心紧紧围绕“一体化运作、两个支撑、三个集约”的职能定位,全方位支撑公司财务、营销业务发展。一要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全面落实“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二要全面提升支撑现代服务体系的能力,为推动地方经济快发展与和谐社会建设创造良好条件。三要落实好“1233”新型资金管理体系建设要求,助力公司产业链生态圈建设。四要努力提高执行力和学习力,不断追求进步、提升自我。五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员工队伍建设,增强队伍的团队合力和战斗力。

  朱皑绿认为,营销服务中心挂牌成立,是坚决贯彻落实公司党委决策部署的有力之举,开辟了财务、营销业务发展的新局面。对于营销中心下一步的工作,他提出了准确把握工作角色和在融合中实现创新发展两方面要求。

  据了解,建设营销服务中心是落实“三型两网”战略目标、加快构建现代服务体系、提升公司资金管控水平的重要举措,该中心定位为省公司业务支撑与实施机构,为公司财务、营销专业管理提供技术支持和业务支撑。自2019年8月以来,公司相关部门、单位认真落实公司党委要求,历经近4个月的不懈努力,高效完成了营销中心各项组建工作。成立后,营销中心将与省公司专业部门一体化运作,全面履行对财务、营销两个专业的支撑职能,实现“电费账务、资金业务、购售电结算”三个集约,全方位支撑公司现代服务体系和“1233”新型资金管理体系建设,着力建成技术引领、管理提升、支撑有力、队伍和谐的一流营销服务机构。

  公司各部门、电科院、综合能源公司、科源集团主要负责人,营销中心干部员工等参加揭牌仪式。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