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强企

锡林郭勒供电公司举行“510·我要廉”廉洁文化建设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实地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05-15 16:58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艳晓 报道  5月10日,内蒙古锡林郭勒供电公司组织党员干部赴锡林郭勒盟博物馆举行“510·我要廉”廉洁文化建设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实地警示教育活动。该公司党委中心组成员、各部门副科级以上干部及所属单位班子成员共计80余人参加。

  其间,党员干部分别参观了廉洁文化展厅、道德模范展厅、乌兰牧骑文化展厅。认真学习了“清风廉韵 润泽古今”“红色血脉 初心永恒”“从严治党 永葆生机”“以案为鉴 自我革命”和“凝心聚力 时代强音”五方面内容,聆听了地方各行各业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现场接受廉政教育,切身感悟榜样力量。在乌兰牧骑文化展厅,详细了解乌兰牧骑的光辉历程,深切感受乌兰牧骑队员扎根基层、对党忠诚的情怀和坚持服务人民的红色精神。

  在启动仪式上,该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武永强指出,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做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组织者和实践者。各级党组织要把握重点环节、紧扣关键环节,将廉洁文化建设“五进”活动与形势任务、企业文化和生产经营相融合,增强廉洁文化建设针对性。要进一步增强廉洁文化建设的紧迫感,全方位推进公司廉洁文化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

  活动最后,武永强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实地、实情、实景的廉政教育,给全体党员带来了最直观、最深刻的触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主题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检视整改,不断提升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行动自觉,努力营造清正廉洁的干事创业氛围,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