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强企

国网兰州供电:举办“提升精神素养 激发奋进力量”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成果展示活动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05-18 10:47

  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 赵宝 史双绚 李小东 报道  5月6日,国网甘肃兰州供电公司举办“提升精神素养 激发奋进力量”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成果展示活动,各专业、各岗位的青年员工,通过新颖丰富的展现形式,讲述成长故事,展现青年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凝聚建设具有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的青春力量。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青年员工,是最具创新活力、最富工作热情、最有远大理想的员工群体,是推动兰州电网高质量发展的中坚力量和核心优势。他们以朗诵、情景剧、人物宣讲等丰富的形式,依次展演了《点燃青马火种》《日记里的兰供》《青春华丽转身》《奋斗者 正青春》等9个青年精神素养提升成果展示节目,深入回顾该公司团组织和团青工作发展史、青年奋斗史,再现不同发展时期、不同专业领域青年员工矢志不渝、岗位建功的青春历程,全面展示青年员工在电网建设、供电服务、创新创效、志愿服务等重点工作中发挥才智、团结奋斗的精彩瞬间。

  今年是推动党的二十大各项部署落地的开局之年,国网兰州供电公司始终坚持党建带团建,各级党团组织高度重视青年成长,积极培育青年成才,为青年员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搭建了良好平台。该公司深入开展青年员工政治理论武装,持续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引领广大青年不断坚定政治信仰、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同时,充分发挥团组织“政治学校”作用,引导青年树立劳动者最光荣、奋斗者最幸福的理念,忠诚企业、珍惜岗位、努力工作,争当爱岗敬业的榜样和青春建功的标兵。此外,持续推进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通过青马训练营、青年创客沙龙等平台带动青年学习交流、创新发展,让青年在重要领域、重要岗位上攻坚克难、施展才华。

责任编辑:江蓬新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