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强企

大唐国际检修调度中心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强大动力

来源: 时间:2023-02-28 09:02

大唐国际检修调度中心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强大动力

崔洪

  2月10日,大唐国际检修调度中心组织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进一步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蕴含的时代内涵、真理伟力和实践价值,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强大动力,为全国两会保电、能源保供奠定坚实的设备基础

  连日来,检修调度中心及直管企业、代管党支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做,在求真务实上下功夫,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党支部、进党小组、进一线项目部。

  检修调度中心召开专题党委会、党委理论中心组深入学习研讨,确定了“要深入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组织开展自主检修,将能源行业检修、维护等关键核心技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工作思路,全力为建设新型能源体系、服务保障能源安全贡献力量,推动实现能源行业科技自立自强。

  在检修调度中心管理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结合“实现主机和主要辅机自主检修、维护”这一任务目标开展学习研讨,畅谈学习心得,围绕创新工作方法进行“头脑风暴”,在攻破难点上进行“思想碰撞”,研讨出了党建引领+重点攻关项目,成立保供“应急抢修互助”突击队,随时备战冲锋一线,形成了党委靠前指挥,突击队冲锋在前、党员快速行动的上下联动的责任体系。

  工程公司保定供热项目部经理李浩凯再次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后,与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表示,坚决扛起护民生保供热的责任,保证北三环调峰锅炉稳定运行,源源不断输出热源,守护千家万户温暖。

  退休老干部段军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后,在党支部微信群里与老干部以及支部党员进行了热烈讨论,“我们虽然退休,仍会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心系公司的事业。”段军等退休干部表示,他们永远跟党走,继续发挥退休老干部的余热,为高质量自主检修保电供热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