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强企

国网蛟河市供电公司:廉政提醒助推党员干部绷紧纪律弦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05-18 10:47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胜瑞 报道 近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逢节必查、逢节必令常态化工作机制国网吉林蛟河市供电公司纪委面向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廉政提醒谈话工作提醒党员干部过好廉节、守好廉关

  据了解该公司历来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建立健全了多项廉政制度为进一步营造浓郁的廉洁氛围强化重点岗位人员的廉洁意识通过开展廉政提醒谈话、在内网平台及时发送相关纪律要求等形式覆盖全体党员干部。在日常工作中通过向全体党员干部宣传典型案例、编发廉洁提醒、开展谈心谈话等方式全方位做好警示教育为全体党员干部划出红线、底线和警戒线。

  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做实做细日常监督对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有重点地开展谈心谈话和批评教育切实筑牢廉政防线。

责任编辑:江蓬新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