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强企

薛家湾供电公司:党建引领聚合力 消费帮扶促振兴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9-29 16:42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志远 王铁权 报道 为助力集团公司“双包联”消费帮扶工作,薛家湾供电公司积极与内蒙古消费扶贫集中采购展销服务中心对接,为全体会员采购中秋慰问品,用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9月7日上午,薛家湾供电公司在生产调度楼举行了以“党建引领聚合力、消费帮扶促振兴”为主题的中秋消费帮扶慰问品发放活动。工会主席聂小军出席活动并向广大会员送去一份节日的关爱和问候。

  活动现场,该公司工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采取分时段、分批次、分部门为全体职工发放了在“内蒙古消费扶贫集中采购展销服务中心”采购的丰镇中秋月饼礼盒。一块月饼一份情,收到月饼的职工,脸上洋溢着幸福和喜悦的笑容,深切感受到了公司的关爱与工会“娘家人”的温暖。

  近年来,薛家湾供电公司充分发挥党建引领消费帮扶的核心作用,加强对消费帮扶工作的领导和部署,以“党建引领+消费扶贫”的思路积极谋划、切实解决包联村、地方政府农产品“销售难”问题。通过组织消费帮扶主题党日活动、工会集中采购慰问品、驻村工作队直播带货等多种形式,积极动员号召公司全体职工投入到各类消费帮扶中,形成了党员模范带头争当“消费者”、职工积极踊跃参与消费帮扶的良好氛围,有效促进包联村及属地政府农产品销售,用消费帮扶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为乡村振兴贡献了国企力量。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