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强企

国网敦化市供电公司:党建引领 服务清洁能源发展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8-24 10:52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晨 报道   8月10日至16日,国网敦化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深入开展服务清洁能源志愿服务活动,先后来到敦化市长文、大桥水电站等9座水电站开展设备安全隐患排查。及时了解客户的设备状况及需求,为水电站提供专业的指导意见。

  该公司党委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始终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积极探索水电站聚合管理服务新模式,持续增强对清洁能源供应的服务能力。该公司根据防汛期、发电期等多个时段,开展清洁能源电力调度系统优化、并网负荷控制等技术课题研究,提升清洁能源优化配置和消纳能力。并以党员服务队为依托,加大对清洁能源供应企业的帮扶力度,通过微信和上门走访等方式,提供政策宣传、维护保养,并协助水电站开展能效分析。

  针对全市水电站缺乏有效的流程协同和信息共享,该公司创新制定“精准预报、调洪增发、精准腾库”协同机制,为水电站提供运行技术支持、恶劣天气预警等服务,提高水资源总体发电效率。为客户多发多供清洁能源提供坚实的技术基础,让党旗飘扬在清洁能源保障一线。

  近年来,该公司党委紧扣“双碳”目标,充分发挥“党建+”优势,以“复合式分工”“党支部包保联建”抓落实,以“双碳”文化解放思想,以党建品牌解社会能效之困,全面推动党的建设与“双碳”工作的深度融合,为助力“双碳”目标实现,提供了敦电方案。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