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强企

西华供电:“党建+电网运维” 助力降损增效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8-17 16:13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徐浩然 报道 8月8日,国网西华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开展10千伏故障线路专项整治,全面强化线路运维管理,提高供电可靠性。这也是该公司通过“党建+电网运维”,助力降损增效工作的一个缩影。

  按照“重点突出、排查彻底、整治有力”的要求,该公司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开展配网设备质量问题排查和集中整治的“两排查一整治”专项行动。一是加强常规抽检监督检查。对配网设备常规抽检情况进行监督检查,重点抽检了配电变压器、电力电缆、架空绝缘电缆、开关柜、柱上断路器、隔离开关设备。二是开展在运配网设备质量全面排查。分析总结配网设备历年运行经验,结合配网设备状态评价工作,采取红外测温技术手段,对在运配网设备进行了排查。强化各专业、各部门质量监管责任意识,增强配网设备质量管控能力,从根本夯实配网本质安全物质基础。

  下阶段,西华县公司还将以党员同志为骨干力量,持续开展线路特巡,并对涉及线路开出整治“药方”,采用“兵团作战”的模式,集中力量开展线路整治,提升配网供电可靠性和优质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