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强企

国网郸城县供电公司抓好基层党建筑牢廉政防线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7-29 17:21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崔苗苗 徐伟杰 报道  为切实做到抓好党建带队伍、抓好廉政筑防线、抓好队伍促实干。近日,国网郸城县供电公司多举措加强党性教育,防范廉政风险。

  文化“倡”廉。组织廉政书画征集,号召全体干部员工及家属创作廉洁书画作品,通过征集书画、书法、家庭助廉亲情寄语等多种形式的作品,引导干部员工提升廉洁文化素养,培养崇廉尚廉思想意识。

  家风“正”廉。征集廉洁家风好故事,通过身边人分享家风小故事,以及家属对员工最想提醒的一句话等形式,让公司员工感受到良好家风“润物细无声”的影响,努力营造廉洁齐家的家庭氛围。

  案例“警”廉。聚焦行业内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结合支部“三会一课”,通过深刻剖析案例,教育党员干部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切实把“写在纸上的教训”成为“烙在心中的敬畏”,推动广大干部员工知规矩、明底线、强作风。

  承诺“守”廉。组织中层干部及关键岗位人员签订《廉洁家庭承诺书》100余份,引导党员干部家属常念“廉洁经”、吹好“枕边风”,当好廉洁从业“监督员”、家风建设“引导员”,构筑亲情反腐倡廉的牢固防线。

  下一步,郸城公司将持续做到以党建引领清廉建设,以坚定不移的韧劲和执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