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强企

科源集团明珠物业:党建引领多点发力 履责尽职冲锋在前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7-27 11:37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梓涵 报道  兰州市本轮新冠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科源集团明珠物业分公司海天事业部党支部闻令而动、迅速行动,紧紧围绕公司党委、辖区政府决策部署,坚持以党建为引领,认真落实履行主体责任,多举措精细化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党建引领  筑牢“红色堡垒”

  “支部党员、各部门经理全部入住临时住宿区,实行闭环管理,疫情不退,我们不退!”科源集团明珠物业分公司海天事业部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带头坚守防“疫”一线,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支部党员群众齐心协力,履职尽责,用刚强党性筑起抗击疫情的堡垒,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坚强组织保证,鲜艳的党旗下筑起了坚实的战斗堡垒

  科源明珠物业分公司海天事业部党支部始终把疫情防控当做最大的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进入“战时”状态。

  “疫”不容辞 彰显责任担当

  你见过凌晨四点的兰州吗?但他们更熟悉凌晨三点的城市的模样。天未亮,城市也还在酣梦中,但医护人员定点住宿的海天大酒店却是灯火通明。

  “餐饮部做好备餐及送餐准备,保证医护人员能量满满奔赴一线;客房部做好全面清洁消杀,保证医护人员住得安心舒适;前厅部做好二十四小时守护,随时等候医务人员回家!”

  事业部管辖的海天大酒店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践行国企担当,在接到辖区政府通知后,立即行动,连夜完成了定点救治医院驻地保障酒店的改造工作,保证了医护人员按期入住。

  冲锋在前 守候平凡幸福

  “后勤不靠后 保障冲在前!目前我们有78人,肩负着4个园区闭环办公人员的日常供餐以及夜宵供用保障工作。根据目前疫情发展形势和省公司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人员全部统一住宿,实行闭环管理,守好岗,就是最大的贡献!”事业部支部书记段军威说道。

  一日三餐最温暖幸福的守候事业部管辖的各职工食堂工作人员坚守岗位,用平凡岗位的不平凡坚守,温情与细心抗疫一线人员带去无声的温暖,全力做好供餐保障工作

  医务保电人员一线打硬仗,我们坚守后方做保障!科源明珠物业分公司海天事业部党支部全体后勤保障人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坚守岗位、周到细致、用心用情力,为这场特殊的“战役”贡献着酒店人、餐饮人的力量!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