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强企

南方电网公司广西南宁供电局:党建引领 强化监督 筑牢安全底线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5-24 15:40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冯显辉 报道  5月7至9日,南宁供电局供应链服务中心对万邕集团的建宁、国恒、品鑫三家公司共五个施工单位开展供应链专业领域及仓储现场安全情况进行现场监督检查、指导工作,做实改革后企业职能监督工作。

  供应链服务中心严格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要求,开展全面检查,按专业领域对仓库的安防、环境、消防、用电、库存物资管理等十个维度进行检查。通过检查了解,聚焦各施工单位仓库工作人员在日常仓储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组织施工单位负责人一同探讨如何通过激活“党建+”筑牢“安全底线”的管理模式,强化党建引领工作,分析施工现场仓库安全生产的解决办法,将支部建设融入日常安全生产,不断提升施工一线员工安全生产意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确保电力基建项目在保质保量保安全的前提下顺利推进。

  下一步,南宁供电局供应链服务中心将继续通过开展“党建+安全”活动,强化党建引领,持续履行供应链职能监督职责,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确保物资的安全、准确、有序,为电网的安全运行提供坚强的物资保障。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