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强企

阜宁供电公司深化党建引领助力废旧提质增效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5-23 13:34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陈娟 张志军 高峰 薛大业 报道  近日,阜宁供电公司物资配送中心会同公司纪委办公室、运维检修部、运维站等部门从项目立项开始对产生废旧物资的各个流程和环节“刨根问底”,逐项排查分析,对存在人员责任的风险问题提出管理建议和检查建议,努力从源头减少废旧物资的产生,超前防范廉洁风险。

  各党员深入基层,体验保管日常工作,对于生产技改、电网基建、配农网等项目从拆除、回收、鉴定、处置等环节全过程进行监督检查,实现动态跟踪监察,保证资产账实相符针对废旧物资的处置管理工作提出了“四定管理”机制:定规格型号、定地点、定施工单位、定时间完成实物回收、入库、摆放和移交。严格履行资产报废处置审批流程,确保废旧物资足额回收。对废旧物资工作进行检查。采取“以账对物,以物查账”的方式对废旧物资进行现场检查。

  阜宁供电公司将围绕党建职责,凝心聚力,抓好党风廉洁建设,进一步细化党建工作措施,对内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管理机制,对外传递“敢管、能管、会管”的强烈信息。有效防范废旧物资管理领域廉政风险,形成务实管用的规范流程制度。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