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强企

华电坪石公司:“岗区队”授旗授牌 促党建与生产深度融合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5-23 13:34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陈丽芳 报道  5月17日,华电坪石公司举行“岗、区、队”授旗授牌仪式,深入推进“岗区队”建设融入生产经营,为“风光水火储 电热冷调综合能源”示范企业建设赋能助力。

  该公司领导班子为26个党员先锋岗,5个责任区,7个突击队和5个志愿服务队代表授牌授旗,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扛起光荣使命,勇毅前行,谱写新的篇章,努力交出让上级党组织放心、让全体职工满意的合格答卷。

  “岗、区、队”创建代表进行表态发言,表示接过队旗、岗牌,就是接过信任、责任和担当,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勇于创新。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唱响“亮身份、做表率”和“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主旋律,以“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工作作风,立足本职,干好工作,为党的事业、为人民的利益、为华电事业的蓬勃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下一步,华电坪石公司广大党员干部将按照各级党组织的部署,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担当风雨无阻,落实好各项重点工作。坚持党建引领,强化主责,以“岗区队”为载体,深化“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着力融入中心服务大局,把握战略机遇,奋力推进风电+、光伏+、抽水蓄能、重型燃机重点项目。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