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强企

达州供电公司“党建+”工程推动成昆牵引供电工程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5-19 20:58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谭翀 侯晓东 黄小兵 报道 5月16日,成昆铁路扩能凉山甘洛南牵引站220千伏供电工程临时支部何文波带领支部人员来到凉山州越西县南箐镇瓦西,开展支部联建活动,赠送瓦西村困难留守儿童及五保户生活物资,这是四川达州供电公司在项目实施开展“建+”工程的一个缩影。

  2021年8月26日,在甘洛南牵引站220千伏供电工程开工前夕,达州供电公司在项目启动会上举行临时支部授牌仪式。针对该工程工期紧、施工环境恶劣、任务重等诸多不利因素,达州供电公司以建引领,全面落实“建+”工程,派临时支部员担任安全、质量、进度、协调负责人等关键岗位,依托员责任区、员示范岗开展“建+”扶贫攻坚、安全质量、技术攻关、征迁协调、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探索实践,发挥员队伍先锋模范作用,为成昆铁路复线的建成通车提供坚可靠保障。

  2021年9月2日,临时支部与供电工程项目部所在的甘洛县蓼坪乡清水村开展第一次支部联建活动,以力所能及的实际行动解决当地村民困难,为乡村振兴添动力,同时为项目的实施推进打开局面。联建双方提高政治站位,以增工作质效为目标,积极发挥各自优势,提升基层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线路架设到哪里,支部联建活动就开展到哪里,解决工程项目建设遇到的实际困难,全力助推成昆铁路复线早日顺利通车。

  截至目前,达州供电公司已经与该项目线路路径所在村会开展10余次支部联建活动。

  接下来,达州供电公司甘洛南临时支部将深化“建+安全生”“建+电网建设”工作要求,“坚决向违章开战、向陋说不”,发挥员突击队作用,守住安全底线,真抓实干,落实管理责任,优质高效的完成建设任务。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