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强企

东华热电:党建引领 融入中心 稳步提升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5-06 15:53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赵雯 报道 “2022年我们将以‘岗区队’创建为抓手,充分发挥发电运行部和安全环保部党员在安全生产经营中的模范带头作用,持续以‘一创二争五带头’为工作目标。”

  “面对疫情支部党员主动带头,以志愿服务的形式,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有的同志穿上防护服当起了‘大白’,很好地践行了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工作中有时考虑的是完成工作,而不是如何实现工作创新更好地开展工作;在发挥支部监督作用时还是不充分,往往找不到着力点。”

  近日,东华热电召开了2022年“党建引领”专业工作会议暨一季度党建工作例会,贯彻落实内蒙公司党建例会精神,部署安排二季度党的建设重点工作,凝聚党建合力,为公司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供思想保障和精神动力。

  会议强调:一是要坚持高点定位、统筹谋划,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落实。坚持党建“一盘棋”的工作思路,扎实做好“规定动作”,创新开展“自选动作”,持续形成党建合力,构建起“大党建”工作格局。党的建设部门和各支部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做实做细基础工作。二是要坚持融入中心、促进发展,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同频共振。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各支部要坚持从实际出发,把党建工作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与党员干部职工青年的思想和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充分“把脉”,“量身”制定“岗区队”计划,使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实现工作“落到底、实效好”的良好局面。三是要坚持找准落点、群策群力,着力固根基、抓拓展、促融合、塑品牌。各支部、分工会要认真对照季度检查通报内容,查找不足,制定行之有效的措施。及时总结凝练支部、分工会的典型经验、工作特色,突出品牌,找好抓手,确保党工团的工作有新颖、有创新、有亮点。持续巩固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不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维护发展大局的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