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强企

华电韶关公司:党建联建共建再写新篇章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4-30 10:10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蒋乃峰 闫春艳 报道  近日,韶关公司党委书记带领管理一党支部党员走访全安镇兰溪村,签署党支部党建共建协议,座谈探索助推兰溪村实现乡村振兴的具体措施,并捐赠图书加强兰溪村党支部阵地建设。

  韶关公司管理一党支部与兰溪村党支部签订党支部党建共建协议,并当场向兰溪村党支部赠送50余本图书。双方一同现场参观兰溪村群众服务中心、高山茶叶加工厂、兰溪茶园,并深入村民家庭走访。

  双方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开展主题活动、四史学习教育、党员教育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表示,将采取组织联动、发展联促、活动联办、阵地联享等方式,不断激发党建工作活力,增强党组织凝聚力,以党建联建共建助推企业转型发展和乡村振兴。将共同开展更多便民、利民、惠民业务,共同服务人民群众,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常态化。

  经协商,双方就联手建设兰溪村太阳能发电站、韶关公司采购兰溪村高山茶叶和共同帮扶困难品学兼优学生等事项达成一致意见。

  筑起红色“联心”桥,擦亮党建共建品牌。韶关公司将以党建联建共建为手段,进一步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常态化长效化,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新格局,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汇聚发展合力,推动党建与生产经营改革发展的深度融合,并通过社区“大党委”工作机制参与城区社会治理和文明创建、通过与乡村党支部共建参与乡村振兴,认真履行央企社会责任,助推农光互补项目和整县屋顶光伏项目的落实。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