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强企

卓资供电分公司:党建引领保安全 警企联动防山火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4-07 16:20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何姣姣 报道 目前,正值春季气候干燥、多风及清明前后的山火易发期,电力线路防火安全形势严峻。为倡导群众文明祭祀,确保火源不入山,严防山火危及电网线路安全,提高全民自觉保护电力设施意识,确保电力设施安全稳定运行,近日,内蒙古卓资供电分公司联合县公安局及林业局开展防山火及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着醒目的“党建引领保安全,全力以赴防山火”宣传条幅,四周摆放用电安全、消防安全等宣传展板,身着红马甲的共产党员服务队和民警向过往群众发放防山火传单及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单,介绍防山火知识和安全用电等内容,并主动为用户答疑解惑。

  “大叔,清明节快到了,一定要文明祭祀,以免引发山火,这是我们的电力安全小知识宣传图册和县里的通知,你可以看看,顺便拿回去让家里人也了解一下。”党员服务队队员高惠芳耐心地向群众宣传防火知识。

  下一步,卓资供电公司将加大输电线路防山火、防外破工作力度,深入细致地排查和掌握输电线路和变电站周边隐患情况,找准困难问题症结,开展整改治理,全力推进输变电设备防外力破坏工作,全力筑牢防山火、防外破安全网,切实保障电网运行安全,实现全年安全生产工作目标。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