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强企

湖北竹溪供电公司拉练晾晒比实绩以评促学强党建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4-07 16:20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明红 柯勇 报道 “大家在一起晒一晒、比一比、评一评,既能看到差距,又能找到提升路子,比党建理论授课实用得多。”3月29至30日,国网竹溪县供电公司党委组织基层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拉练活动,以互晒互查、互学互鉴、互评互改的工作模式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更加规范、更具质量。
  现场观摩,相互借鉴学经验。采取直接党员活动室观摩、直接听取汇报、直接展示成果“三个直接”的方式,对各基层党支部进行踏点查看、现场交流,达到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提高的目的。

  集中检阅,直面问题不遮丑。对照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标准,对各基层党支部“三本六盒一证”台账整理、“党建+”工程开展情况、党建信息系统维护等内容进行现场集中检阅,各支部分别介绍特色亮点,交流宝贵经验,毫无保留晒成绩、找差距、提意见、补短板。
  相互点评,畅所欲言促提升。对各基层党支部现场拉练情况进行民主测评、现场交流,针对短板弱项群策群力、精准施策,提出针对性的整改建议,达到以学促改、以评促改的目的。
  总结分析,直面短板提质效。综合检视分析拉练情况,各支部直视短板提措施、作承诺、谈打算、表决心,结合实际特色力争打造企业基层党建亮点品牌,推动素质过硬、品牌够亮的供电服务深入人心。
  本次党建拉练对10个基层党支部党的建设工作进行全面健康“体检”,查找共性问题13条,提出整改提升意见15条。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跟踪督导,力促党建工作再上台阶。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