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强企

国家电投抚顺热电启动“全面提质年”工作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3-23 09:58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杨涵 报道  为认真贯彻落实东北公司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国家电投抚顺热电分公司将2022年确定为“全面提质年”,力求在“破”与“立”中谋转变,在“创”与“效”中谋突破,齐心协力在全面提质和转型发展上攻坚克难,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该公司结合企业实际,重点抓好五方面工作,一是抓好设备提质。认真把脉机组设备指标,提升机组经济运行水平,做好深度调峰工作。积极开展“揭榜攻关”等创新创效工作,推动机组向更加节能高效方向转变;二是确保发展提质。加快推进重点项目落地,尽快实现项目的开工建设或并网条件,抢抓落实现有资源,并积极扩展资源储备。完善项目发展专项奖励办法,做到激励到位,激发全体员工开发项目的积极性;三是突出队伍提质。加强人才梯队建设,加快人才培养。着力强化干部队伍建设,完善干部考评机制,促进能力再提升。加快后备力量培养,为青年人才成长提供平台。抓好技术岗位的交叉培养和培训,打造“一专多能”的复合型人才队伍;四是规范管理提质。强化计划、预算的刚性管理,健全内部薪酬分配机制,持续完善和推进“1+5+N”月度绩效考核体系落实落地。逐步向运管合一型企业管理模式过渡,确保高质量完成公司各项工作任务;五是深化党建提质。围绕年度重点工作部署,创新推出“五融五创”党内主题实践活动,时刻保证“党旗在一线阵地高高飘扬”,推进党建工作与企业中心工作深度融合。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