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强企

国网宁波奉化供电产业单位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3-22 10:51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曾德龙 报道  为进一步促进浓厚风清气正氛围,巩固拓展廉洁防线,国网宁波奉化供电产业单位宁波恒晨电力建设有限公司紧扣知廉洁、敬廉洁、守廉洁的精神,通过造氛围、析案例、辨风险等方式,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合规建设水平。

  该公司综合运用支部“三会一课”、专业条线工作例会等载体,学习党内法规和廉洁知识,教育引导各个岗位员工守纪律、讲规矩。重点深入学习贯彻上级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任务新要求,全面深刻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上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落地;要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确保“两个责任”落实落细;要强化标本兼治,确保“三不”一体推进;要坚持纠树并举,全力营造风清气正浓厚氛围。

  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合规建设工作对推动公司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该公司将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保持“严”的主基调,注重廉洁合规文化打造,把作风行风建设引向深入,紧盯基层“小微权力”,强化监督保障落实。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