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强企

党建与生产经营融合 塑造“红心电标”品牌

来源: 时间:2021-12-02 10:02

党建与生产经营融合  塑造“红心电标”品牌

陕西榆林能源集团横山煤电有限公司发电运行党支部创品牌路上有“实招”

国电力新闻网通讯员 黄仔毅

  陕西榆林能源集团横山煤电有限公司发电运行党支部成立于2018年2月9日,现有正式党员47名,预备党员9名,发展对象2名,积极分子28名,支部设立五个党小组支部2019年被榆能集团公司党委评为“优秀党支部”,2020年被公司党委评为“优秀党支部”,2021年被公司推荐为创建集团系统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第一批试点党支部。

  全面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发电运行党支部以榆能横山煤电公司党委“横电红·千里行”品牌为依托,全面开启党支部创品牌的党建新征程上,号召全体党员在新的赶考路上实干担当,安全生产、促高效发展,在公司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横电人爱企为企、敬业奉献的情怀和担当

 


  通过“创品牌”工作计划的持续推进,发电运行党支部实现了党建工作与生产运营深度融合,以突出政治性、提升组织力、聚焦高质量为重点红心电标”品牌初步形成。新时代,新征程,新作为站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新起点上,发电运行党支部正意气风发,砥砺前行,努力用更加优异的成绩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