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强企

国网甘肃市场营销事业部:“三常”助推廉政建设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11-29 16:28

  国电力新闻网讯 “今天党课的主要内容是观看国网公司明察暗访的电视记录片,我们要从中总结经验教训,始终把政治监督摆在首位,以严明的政治纪律保障公司的各项工作部署,有效落实持续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 推动形成新风正气,为促进整改、完善治理提供精准靶向。”11月17日,在国网甘肃市场营销事业部业务发展部党支部会议上,党支部书记江元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今年以来,国网甘肃市场营销事业部党委紧扣构建廉政建设管控与惩防体系这一主线,通过政策常讲、警钟长鸣、廉政经常念的“三常”扎实开展廉政建设,进一步强化了干部员工“干事干净”廉洁意识,提升了廉政风险防控水平。坚持对新提拔和交流任职的中层干部开展任前谈话, 以领导干部为重点,以中层干部为框架,以普通群众为基础,构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总体布局,形成“内容随着形势变、标准随着要求变、对象随着岗位变”的党风廉政教育新模式。

  国网甘肃市场营销事业部各党支部在党课学习中,认真开展拒腐防变每月一课警示教育活动,使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常态化、全员化,加强对领导干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理论的系统教育,把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理论纳入党员学习计划,以教育为主,实践领悟为辅,学用结合。并在日常工作中,将各类典型违纪违法案例通报纳入各级党组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的学习内容,使广大党员干部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深化廉政宣传教育,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