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强企

宁德供电公司:党史学习教育“搬进”工程现场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11-25 16:05

  国电力新闻网讯 日前,福建宁德供电公司建设部党支部组织新成立的临时党支部在福鼎110千伏店下变、霞浦220千伏牙城变电站施工项目部先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而这也标志着涵盖福鼎、霞浦片区10余项110千伏及以上电力工程的临时党支部正式运作,对推动党的建设与电网工程建设融合,确保电网建设目标的顺利实现有着重要意义。

  期间,临时党支部进行了“讲好闽东党史 弘扬闽东之光”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讲座,通过集中学习,观看王进喜同志先进事迹短片,以及结合工程实际,对如何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促进工程顺利建设进行了发言讨论。

  “临时党支部的成立与运作使党的基层组织成为攻坚克难的堡垒,激励着工作在一线党员成为率先垂范的模范,带动广大电网工程建设者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助推电网建设高质量发展”,该公司建设部党支部相关人员表示。

  为强化党建引领作用,该公司在电网工程建设现场探索与构筑“党建+基建”管理体系,结合福鼎片区和霞浦片区工程特点,吸收业主、监理、施工、设计等参建单位党员,成立了第一、第二两个联合临时党支部,并开展标准化建设,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围绕中心工作提升组织保障能力,把党的领导融入电网工程管理全过程,通过加强临时党支部建设,引领安全管控、质量管理、业务技能、廉洁从业、服务水平、队伍建设等上层次、上水平,确保电网工程项目延伸到哪里,党组织就覆盖到哪里,实现党建与基建工作“双促进、双提升”。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