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强企

国网吉林延边延吉市城郊供电开展党史教育营造廉洁清风

来源: 时间:2021-11-23 14:11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金美英 报道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国网吉林延边延吉市城郊供电公司纪委积极组织开展“学党史、守纪律、沐清风”党史学习教育,用党的伟大成就激励人,用党的优良传统教育人,用党的成功经验启迪人,用党的历史教训警示人,为公司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一是交流心得体会。开设“党史中的纪律”讲堂,由纪委书记担任讲师,重温我党发展过程中管党治党的历史细节,生动阐述我党反腐倡廉的历史进程,全面展现党的纪律在各个时期保证党的事业取得胜利的重要作用。课后通过座谈研讨制作廉政文化作品、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交流对“廉洁”二字的所思、所悟。

  二是参观教育基地。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分子和新提职人员家属参观龙井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重温党的纪律建设历程,见证党风廉政建设发展成就,深思典型案例折射的启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干部家属做好“廉内助”,充分发挥家庭助廉作用

  三是传播廉洁声音。录制音频《向党说句心里话》,利用内部媒体、微信等平台广为传播,用声音致敬伟大的国共产党颂扬我党百年来的光辉发展历程和国家电网公司党员队伍的突出贡献,用声音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爱党爱国爱企业的情怀。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