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强企

国网济南市济阳区供电公司多措并举筑牢廉洁防线

来源: 时间:2021-11-23 14:11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兴斌 报道  2021年以来,国网济南市济阳区供电公司纪委通过组织现场教育、营造良好氛围、开设清风课堂、约谈防范风险等举措,进一步筑牢干部员工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组织现场教育。组织各单位负责人、支部书记及部分重点岗位人员参观市公司廉政教育馆、莱芜抗日战争纪念馆、济阳区党史纪念馆、济阳区第一支部等,现场接受党史、纪检史学习教育,观看警示教育短片并进行深入讨论,筑牢反腐拒变的思想防线。

  营造良好氛围。在公司电梯、一楼大厅等电子屏幕播放《济小廉说廉2》、《叩问日记》等警示教育短片,设立廉政书吧,摆放《纪律从这里来》、《百年廉论》等书籍,充分利用日常间隙,引导广大干部员工感悟廉洁初心,进一步强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教育效果。

  开设清风课堂。结合公司“大学习、大讨论、大练兵”活动,在各单位开设清风课堂,学习党史纪检史,学习上级纪检会议精神,学习“酒驾”“醉驾”等规章制度,学习违纪违规典型案例,督促全体员工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百折不挠、纪律严明、忠贞不屈的本色担当,全力推动公司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约谈防范风险。制定公司党风廉政建设约谈计划,分两个层面组织实施,公司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约谈分管范围内中层干部,公司各单位负责人约谈本单位中层干部和重点岗位人员。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