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强企

国网冀北工程管理公司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方式

来源: 时间:2021-11-23 14:11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齐振宇 霍威 报道  11月2日,国网冀北工程管理公司利用虚拟仿真技术,开展“《共产党宣言》的真理力量”党史专题课程学习,利用新颖、科学的学习载体,引导党员真切感受马克思主义诞生发展的历史,深刻体悟伟大思想的时代力量。

  今年以来,工程管理公司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摆在突出重要位置,充分利用冀北地区红色教育资源,分批次组织全体党员赴唐山乐亭李大钊纪念馆、承德董存瑞纪念馆,感受红色文化、赓续红色基因,高质量举办青年讲党史、党史知识竞赛等纪念活动,创新开展“党员小讲堂”“先锋讲故事”进班组活动,充分调动了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激发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强大精神力量。

  下一步,工程管理公司将继续创新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把学习教育的成果努力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