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强企

南网云南电网举办"百年辉煌 闪耀云网"宣讲活动

来源:南方电网 时间:2021-05-13 10:28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近日,云南电网公司开展“百年辉煌闪耀云网”百堂宣讲活动,营造广大干部员工喜迎建党100周年的浓厚氛围。

  据悉,本次活动以云南电网公司10名专家骨干、百名示范骨干为宣讲主体,通过系统策划、精心制作100个宣讲作品,向广大干部员工宣讲党的历史、党的理论以及“十四五”发展目标、重点任务等,引领广大干部员工围绕开好局、起好步来开展各项工作。

  宣讲活动将采用线上全媒体传播的方式开展,以“云南电网微信公众号”作为主推平台,每个工作日推送1个微宣讲作品,每月组织1次优秀作品网络投票活动。同时在知行南网—掌上云电、云南电网视频号以及该公司楼宇电视等多种媒体平台开展广泛宣传,实现宣讲全覆盖。 (欧阳婷婷

责任编辑:赵雅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