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强企

曾都供电推进“党建+提质增效”大练兵行动

来源:​中国电力报 时间:2020-12-29 09:27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宫瑜 蒋达 报道 日前,湖北曾都供电公司党委开展了第二期“党建+提质增效”大练兵行动,以“人人参战、团队协战”为切入点,有力提升内部凝聚力、组织力和执行力,实现管理与执行的“双突破”。

  该公司坚持问题导向,成立大练兵党员突击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线路、台区为战场,激活基层组织的“神经末梢”;调动精英力量,组建12个施工班组,坚持用“自己人”解决“自己事”;事前、事中、事后进行全程管控,变“以抢代维”为“主动运维”,不断增强运维能力。

  紧紧围绕优质服务这一主线,该公司坚持“一停多用”“少停多供”的原则,切实降低台区停运时长。据统计,此次练兵行动压减停电次数5次,减少停电时户数3590余户,挽回电量损失8.25万千瓦时。截至11月,该公司淅河供电所投诉次数同比下降62.5%,供电服务质量大幅提升。

责任编辑:张媛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