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强企

新疆温泉供电:厘清责任 点亮“黑楼道”

来源:​中国电力报 时间:2020-12-28 09:20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杜晶娟 王云龙报道 “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供电企业无论是在政策扶持上,还是在电力支撑方面,都为温泉县的企业、百姓提供了极大的帮助。此次政企合作首开先河,在居民延伸服务方面具有重要意义。”12月2日,在新疆温泉供电公司党总支与中共温泉县博格达尔镇委员会共建活动启动仪式上,博格达尔镇副镇长李华飞说道。此举,开启了供电企业与地方政府友好合作的新篇章,标志着网格化精准服务走向新模式。

  今年以来,该公司确立《厘清各方责任义务 持续点亮“黑楼道”》社会责任根植项目,通过厘清思路、转换思想和工作方式、梳理利益相关方、主动与居民联手、结合网格化管理并运用企业社会责任的系统方法和工具,形成网格化管理长效机制,发挥行业优势,为解决“黑楼道”这个难题贡献力量。

  为保障项目有效落实,该公司党总支与温泉县博格达尔镇及各社区党支部积极沟通交流,多次上门走访协商,双方在政企合作项目上达成一致。双方就项目的重要意义、实施方案以及项目中存在的疑惑展开讨论,逐一答疑解惑。活动最后,双方本着平等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签订了共建协议。

  “更好地为群众服务是政企双方的一致目标。温泉供电公司将竭尽所能从客户的需求出发,提供‘一对一’精准服务。此次合作进一步拉近了电力企业与客户的距离,为实现政企和谐共赢打下坚实基础。”签约结束后,该公司党总支书记张凯越说。

  下一步,该公司党总支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以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为出发点,继续深化政企合作业务融合,发挥地方政府优势,提升电费回收、供电服务效率,为电网建设打下合作基础,为温泉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可靠的电力保障。

责任编辑:张媛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