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强企

东风供电“南水北调”党员服务队:贴心服务送到家

来源:​中国电力报 时间:2020-12-21 10:01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吕佩琳 报道 12月15日,湖北十堰东风供电公司在银河小区开展“南水北调”共产党员服务队为民服务专项行动。

  当天,服务队队员分为驻点组和入户组。驻点组在社区公园搭建临时服务中心,通过面对面讲解、一对一答疑的方式,手把手教会小区居民“网上国网App”使用,宣讲节能省电小知识,让线上服务走进更多平常百姓家中。同时入户组来到特殊群体家中,为老人们开展电器检查、上门缴费、维护维修破损电线、开关等服务,让广大客户用上舒心电。队员们的“走心”入户服务有效提供了安全用电保障,解决特殊人群实际问题,真正打通了民生服务的“最后一公里”,当天服务居民500余人次。

  今年以来,东风供电公司党委把党建工作融入中心工作,依托“南水北调”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化“党建+优质服务”行动,已累计投入党员服务政府、社区、企业1600余人次,为十堰经济社会发展和百姓美好生活赋能助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国家电网责任担当。

责任编辑:张媛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