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强企

安徽安庆供电:党建引领 劳模引路

来源:​中国电力报 时间:2020-12-11 10:25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杨剑 报道 近日,安徽安庆供电公司积极开展“党建引领·建功树典型”活动,不断提升党组织组织力,激发党员活力,并分层分类推选产生劳动模范,让劳模精神、劳动精神蔚然成风,极大地促进了劳模和先进职工共同学习进步、提高技能。

  今年8月,该公司全国劳动模范单德森、易斌和安徽省“江淮工匠标兵”王白根、省公司“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金永红等4位先进人物组成的“榜样力量团”走进原水电供区太湖县,向职工分享自己岗位成长成才的故事。通过现场讲述及视频展示,互学、互动、互助、互进的氛围在“面对面”过程中进一步形成。劳模工匠在活动中,不仅进工地激发广大职工干事创业的正能量,还与先进职工结对,定点培养,定期了解他们的工作状况和思想状况,目前已结对10对。

  创造机会是为了交流学习,搭建平台则是为了最大限度强化示范引领。今年,该公司在对现有劳模工作室进行考核评估、实地指导调研的基础上,申报望江供电公司易斌劳模工作室为省公司第4批劳模工作室。同时,按照专业相关、目标一致、优势互补的原则,把单德森劳模创新工作室、翁晓军劳模创新工作室、技能大师创新工作室汇集在一起,设立操作间、职工大讲堂和多媒体会议室,打造全新“三先劳模”创新工作基地。


责任编辑:张媛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