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强企

靖远供电:党建+线损治理助力提质增效

来源:​中国电力报 时间:2020-12-10 09:57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苏国琪 周兴 报道 近期,甘肃靖远供电公司坚持专业工作与党建紧密结合,在各专业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成立“党建+线损稽查”专家组,常态化开展“党建+线损”、反窃电等活动,取得明显成效。

  该公司通过用电信息采集系统、台区线损大数据分析系统和一体化电量与线损管理系统等平台,从源头上科学分析供售电量、损失电量、计量异常、采集成功率等数据,从采集异常、电能表时钟误差分析、电能表欠压到现场户变关系核查、计量装置准确性等方面跟踪每一度电的来龙去脉,对现场表计、互感器接线错误或计量异常等问题制定了整改办法并进行了拆换复接,从根本上消除现场表计故障、倍率计算不准或者接线错误等问题。

  截至11月底,该公司台区线损合格率98.39%,较年初的88.12%提升10.27个百分点;0.4千伏分压线损率4.13%,比年初下降0.54个百分点;累计查处违约用电及窃电69户,追补电费及违约金35.92万元,日采集成功率由99.5%提升到99.98%以上;台区线损治理工作成效显著,累计降损节能约200万千瓦时,增收创效84万余元。

责任编辑:张媛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