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强企

信通处团支部开展“旧衣情深 温暖人心” 活动

来源: 时间:2020-12-08 17:17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周儒彤 赵伊晨 报道 为树立时代新风,增强青年职工学习雷锋的意识,助力脱贫攻坚,12月3日,巴彦淖尔局信通处团支部志愿服务队开展以“旧衣捐赠·情暖人心”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前,该团支部在全处范围内发起捐赠旧衣的号召,职工们积极响应,陆续送来棉衣、羽绒服、裤子、毛衣等爱心衣物共计168件,虽是旧衣,但都干净整洁。志愿者们分工协作,将这些爱心衣物分类打包,并将募捐到的衣物一部分在人民公园进行公益捐赠,另一部分捐赠给该地区的贫困家庭,帮助他们度过寒冬。

  

  据悉,该团支部已连续四年开展“旧衣捐赠·情暖人心”爱心捐赠志愿服务活动,参与人数和募集到的衣物逐年增多,越来越多的青工自发加入到“蒙电爱心光明行”的行列中,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与企业一同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张媛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