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强企

王坪发电:“两提高”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来源:​中国电力报 时间:2020-12-07 09:53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向峰 报道 近期,晋能控股集团王坪发电公司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要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多举措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教育+培训”,提高防范风险能力。该公司通过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三会一课”等形式,对各级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认真进行传达贯彻;加强自我约束,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省纪委监委“十个严禁”等工作要求,抓好重大风险预防。

  “检查+监督”,提高抓落实能力。该公司坚持问题导向,树立勤、严、细、实四种工作作风,压实主体责任,明确设备专责,规范安全管理,坚决反对安全生产方面的形式主义;充分利用党委统一领导、纪委全程监督、相关部门分工负责、党员干部职工共同参与的工作机制,去除“十种不良风气”、摒弃“十种不良行为”,有针对性开展监督检查工作,确保做到监督无死角、无盲区,着力发现问题,务求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张媛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