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强企

国网陕西电力强化青年员工党性教育

来源:​中国电力报 时间:2020-12-03 10:45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魏昊焜 报道 10月19日,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5名学子与全国网各单位共计160名学员一起参加国家电网有限公司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二期示范培训班。

  陕西电力高度重视本次国家电网公司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作,为两期示范培训班一共派出了9名公司系统内不同专业、岗位的优秀青年员工,并以“为党培养合格建设者、接班人”为目标,将“青马工程”作为助力青年成长成才的重要途径,培养一大批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有为青年,为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奉献青春智慧和力量。在培训准备阶段,陕西电力学员积极按照国网“青马工程”培训要求,围绕着“带来一个案例,带来一个问题”,积极与大家一同交流研讨。

  国家电网有限公司“青马工程”作为首批试点的中央企业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通过理论学习、红色教育、实践锻炼等系统化培养,旨在培养一批理论功底扎实的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面向青年传播党的理论主张的优秀青年讲师和在践行战略目标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的青年政治骨干,推动党的理论和意识形态在青年中广泛传播。

责任编辑:张媛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